拜仁名宿萨尼奥尔任助教 曾拿五座德甲一座欧冠

2017-06-03 18: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名宿萨尼奥尔任助教 曾拿五座德甲一座欧冠

在格尔兰离开拜仁助教位置之后,拜仁高层一直在为安切洛蒂寻找新的助手。来自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前拜仁边后卫萨尼奥尔将在新赛季出任拜仁助理教练。

作为拜仁昔日功勋球员,萨尼奥尔随拜仁拿过5个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还有1次丰田杯冠军。代表拜仁在德甲出场184场,打进7球。萨尼奥尔退役后转战教练行业,去年3月从法甲波尔多俱乐部主教练位置上卸任。

早些时候,便有德国和法国的媒体透露,萨尼奥尔有可能重返拜仁。如今,一切推测恐成真。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萨尼奥尔将在2017-18赛季担任拜仁一线队的助理教练,成为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的助手。萨尼奥尔的新工作将从新赛季集训的第一天7月1日开始。不过,双方只会签下一年的合约。据悉,萨尼奥尔已经和安切洛蒂在加拿大进行了会面,双方都对这次见面表示满意。

虽然对合同内容闭口不谈,但萨尼奥尔对于自己在拜仁教练岗位的未来踌躇满志,“从安切洛蒂身上年轻教练可以学到很多,毕竟他在意大利、英格兰、法国和西班牙的各大联赛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这让他成为了最好的教练员之一。我还是个年轻教练,我想要继续学习。”

萨尼奥尔的加盟可以看作是拜仁高层和安切洛蒂之间的达成的一种平衡。拜仁高层一直强调拜仁助教应该有过球员时期效力拜仁的经历,这样在言传身教时更具说服力,而安切洛蒂则坚持新的助教必须是自己信任的球员。萨尼奥尔虽然在踢球时并未和意大利教头有过交集,但这位踢球时便更喜欢用头脑而不是身体的边后卫,具有非同一般的情商,他显然是通过与安帅的前期交流沟通,得到了安帅的认可。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