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想赢鲁能很困难 王永珀上不了是损失

2017-06-03 1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想赢鲁能很困难 王永珀上不了是损失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客场想赢鲁能非常困难。

谈到明天的比赛,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说:“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上周取得德比胜利之后的工作比较简单一些,因为大家的情绪都在,所以执行力比较好,这场比赛的对手山东鲁能很强,从这里带走三分很难,想要胜利要达到几乎完美的表现才可以。当然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测试,让我们知道在经过几场中超比赛后,面对这样一个排名靠前的球队表现如何,对面鲁能的球员水平很高,我也跟球员都说了,一定要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

本场比赛,权健中场球员王永珀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场,卡纳瓦罗说:“我不喜欢这样的条款,以前在我那边也见过这样的条款。王永珀这场不能上场,对于球迷来说是一种损失,其实最好让他上场,给支持他的人做出展示。”

最后对于如何防守鲁能的进攻,卡帅表示:“鲁能对我们威胁最大的就是两面的传中,比赛当中尽量去限制对方两侧传中,我们会采用逼抢和注意两侧的保护 ,去应对他们的进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