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全力以赴目标三分 已针对对手做了准备

2017-06-03 1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加特:全力以赴目标三分 已针对对手做了准备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表示球队目标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对手,马加特说:“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已经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支球队有很好的教练是卡纳瓦罗,而且带队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因此熟悉人员结构。而且他们的防守组织的很好。在此基础上,他们有很好的外援,这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是有威胁的。对于我们来讲,进攻的要求就会更高,我们会全力以赴。当然,对于我们来讲,我们目标是要保持积分榜上的位置,三分就是我们的目标。”

对于鲁能的备战情况以及球队的问题,马加特说:“我每次训练都是针对下个对手在做准备,这周我们重点做了对阵权健的准备,在新的比赛开始之前,上轮不是特别重要。其实,对我来讲,最不满意的就是丢球,我认为很多失球是没必要的,太多的失球是定位球,这是我很生气的一点。过去这段时间,我们的防守没有贯彻下去,希望我们未来能做得更好。”

最后,有媒体提问,西塞参加发布会是否意味着球队在前锋上做出调整,比如佩莱或者塔尔德利缺席,对此,主帅马加特表示,“根据现在的规则,比如明天吉尔不踢,我们可以上三个前场外援球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