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蜜高喊欢迎王永珀回家 卡帅:取胜需全神贯注

2017-06-03 1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蜜高喊欢迎王永珀回家 卡帅:取胜需全神贯注

6月3日晚,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而在2日晚的记者发布会中,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直言需要这样一支强队来测验自己的水平,想在鲁能主场拿走三分,必须要全神贯注才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当权健的球员大巴车到达时,早已等待多时的鲁蜜们全都高喊着王永珀的名字,并且齐声顺道:“欢迎回家”,画面既温暖又心酸。球迷代表董大姐更是捧上了一束鲜花送给王永珀,从小胖的表情中看出了一丝怀念和感动。

而后的发布会中,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上周取得德比胜利后,我们之后的工作确实比较简单一些,因为大家的高涨的情绪都还在,所以执行力比较高。山东鲁能很强,从这里带走三分很难,我们想要胜利要达到几乎完美的表现才可以。当然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测试,这让我们知道在经过几场中超比赛后,面对这样一个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的表现会如何。对方球员水平很高,我也跟球员都说了,一定要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

而张诚也直言:“我们之前开心和兴奋的心情都要收敛一下,准备好明天的比赛,经过了一个礼拜的训练,进攻和防守都要做好准备,明天会全力以赴。”

而对于大家都很关注的王永珀,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坦言:“就我个人来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回避条款。王永珀这次不能上场,对于球迷来说是一种损失,其实最好让他上场,给支持他的人做出展示。”

对于如何防守鲁能球员,主帅卡纳瓦罗说道:“鲁能对我们威胁最大的方面就是两面的传中,在比赛当中我们会尽量去限制对方两侧传中,采用高位逼抢和两侧的保护。”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