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缺席鲁能踩场备战 马加特西塞表态目标三分

2017-06-03 1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琳缺席鲁能踩场备战 马加特西塞表态目标三分

齐鲁网济南6月2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6月3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主帅马加特表示,面对这支实力不俗的升班马,鲁能的目标仍然是直取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保持住目前的排名。

赛前,鲁能出现在济南奥体踩场训练的21人球员名单为:王大雷、韩镕泽、周煜辰、李松益、郑铮、周海滨、刘彬彬、吴兴涵、王彤、崔巍、刘军帅、刘洋、金敬道、齐天羽、佩莱、西塞、吉尔、蒿俊闵、李海龙、成源、宋龙。U23球员是刘军帅、崔巍、李海龙、周煜辰和刘洋。当然,近来状态不错的前锋成源继续随队备战。其中,戴琳、张弛、李微等球员没有出现。

上轮比赛,鲁能终于迎来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次胜利,对此主帅马加特表示:“天津权健这个升班马队实力不俗,这个队伍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支球队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是卡纳瓦罗,他已经熟悉队伍的人员结构,比如在防守方面组织的非常好。在此基础上,进攻线上还有非常好的外援,对我们非常有威胁。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要求就会变得更高,明天我们会尝试派出两个前锋,给他们的后卫线造成一些麻烦。”

谈到明天的目标,马加特直言:“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保持住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所以明天拿三分是我们的目标。”

外援西塞也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明天的比赛,过去一周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就是要拿下这场比赛。明天不管谁会进球,我的目标都是跟球队拿下胜利。”

同时,鲁能上轮艰难拿下建业,赛后主帅马加特当时不是很满意,对于其中的不满,马加特这几天的备战又做了怎么样的针对性改进?对此,马加特表示,“我每次训练都是针对下个对手在做准备,这周我们重点做了对阵权健的准备,在新的比赛开始之前,上轮不是特别重要。其实,对我来讲,最不满意的就是丢球,我认为很多失球是没必要的,太多的失球是定位球,这是我很生气的一点。过去这段时间,我们的防守没有贯彻下去,希望我们未来能做得更好。”

最后,有媒体提问西塞参加发布会是否意味着球队在前锋上做出调整,比如佩莱或者塔尔德利缺席,对此,主帅马加特开着玩笑表示,“根据现在的规则,我们明天可以这样,比如明天吉尔不踢,我们可以上三个前场外援球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