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接手苏宁义不容辞 恢复球员信心更重要

2017-06-03 1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金羽:接手苏宁义不容辞 恢复球员信心更重要

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格的江苏苏宁明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一场强请对话。崔龙洙离队情况下,今天的赛前发布会由李金羽带领队员李昂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代理主教练李金羽谈得最多的还是队员的精神面貌。“明天比赛我们调整的时间不长只有两天,困难比较大,但是依然恳请广大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通过这两天的训练,只要把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球场上,再加上球迷的支持,我相信胜利的天平会倾向于我们。”而对于接任代理主教练,李金羽表示球员和俱乐部的支持给了自己信心,“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义不容辞地有所担当。”

有记者问李金羽球队刚刚经历换帅,现在队内的氛围如何?

李金羽表示:“我来苏宁后主要负责青训和梯队这一块,但是一直跟球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球队虽然经历换帅,我觉得越是在这种困难时期越是考验我们的团队,困难肯定是有的,希望我们能平稳的度过困难时期。目前对内氛围很好,球员们依然保持着团结的精神和拼搏的斗志。”

谈到战术调整问题,李金羽表示战术打法不会有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上会更细一些,而队员自信心的恢复,比战术调整更重要。“时间很短不可能把所有的事都做的完美无缺,我会跟球员进行一些心理上的沟通,因为亚冠出局加上联赛情况不太好,我们要恢复往日球队的气质和往日的自信,这个比技战术更加重要。”

谈到伤病的问题,李金羽表示:“球员伤病这赛季对影响巨大,一直没有一个很稳定的阵容,汪嵩一个多月没有比赛,昨天我也跟他详细的聊了下,目前球员伤病都有所好转,如汪嵩和顾超都已经接近痊愈,尤其是顾超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从出于保护的角度出发还需要给予汪嵩一些时间。”(搜狐体育 裴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问李金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