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晋级世乒赛女单决赛 马苏发微博祝贺孔令辉

2017-06-03 22: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宁晋级世乒赛女单决赛 马苏发微博祝贺孔令辉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第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女单种子丁宁4-1击败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为上月在亚锦赛女单八强赛上输给对手成功复仇。中国女队也因此提前包揽了本次世乒赛的女单冠亚军。

赛后,孔令辉的前女友,影视明星马苏子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对丁宁表示了祝贺:“祝贺丁宁!祝贺中国女乒!”,同时她也在微博中对此孔令辉表示了支持:“”祝贺孔教练!不管经历什么,我眼里的老孔,永远是当年那个亲吻国旗的热血青年。他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众所周知,在本届世乒赛前中国女乒遭遇了很多困难。主教练孔令辉因故被暂停职务回国,当被问及此事,丁宁说,“虽然孔指导目前不在队里,但是他的心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他也非常关注我们的发挥。”丁宁强调中国乒乓球队并不是一个个的个体,而是一个团队,“有很多运动员、教练员都在身后为我们付出,虽然我们之前遇到一些困难,但是这也让全队上下能够更加团结去面对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金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