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没赢中国选手不甘心 感觉都在与我为敌

2017-06-04 08: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野美宇:没赢中国选手不甘心 感觉都在与我为敌

6月3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世乒赛上,丁宁于半决赛对日本17岁的新秀平野美宇4比1获胜,为自己的亚锦赛失利完美复仇。平野美宇时隔48年为日本乒乓球拿下了一块世锦赛的女单奖牌。

赛后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感觉对面站着的是整个乒乓球界,都在和自己为敌。

回顾比赛,平野美宇说:“输了球确实很懊恼。”

比赛中,丁宁的气势很足,始终压制了平野美宇,这位世界杯和亚锦赛的双料冠军说:“确实打世乒赛都变得更专心了,我在亚锦赛战胜丁宁后,感觉中国全体都为了赢我都杀了过来,所以才会输了。”

开场被丁宁连取了3局,根本连回球的速率都对不上,和亚锦赛的时候完全不同是因为紧张么?

平野美宇说:“能得到奖牌我很高兴,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紧张的。”

说道这次世乒赛得到的和还需要改进的方面,平野总结说:“能够进入4强,并且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之一,我感受到了压力,希望这块奖牌也能帮助我在东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很遗憾地是,我本来是为了战胜中国选手才来到杜塞尔多夫的,但是没能赢一名中国选手,这一点让我这次感到有些不甘心。”(周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平野美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