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颜丙涛进正赛 金左手小钢炮顺利过关

2017-06-04 08: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中锦赛颜丙涛进正赛 金左手小钢炮顺利过关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开战,在4日早上结束的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周跃龙、陈子凡和颜丙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正赛,王雨晨和张安达遗憾落败遭到淘汰。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小钢炮艾伦等名将顺利过关,九零后新锐威尔逊出局。

中国锦标赛在2016年作为邀请赛首次在广州举办,今年晋升为排名赛,资格赛在6月3日至6日间进行,正赛将在8月16日至22日间进行,总奖金到达70万英镑,冠军独得15万镑,当前卫冕冠军为约翰-希金斯。共有18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资格赛,其中包括香港名将傅家俊。

中国球员方面,首日五人出战,周跃龙首先出场迎战排名第90位的克里斯多弗-柯奥甘,柯奥甘以64-48、76-46和64-30连下三城取得领先,此后周跃龙进入状态连胜五局逆转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其中第五局和第六局接连打出单杆80+制胜,最后一局也有一个单杆60分的不俗表现。陈子凡在同一时段对阵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后者现世界排名第第33位,一上来戴尔就打出单杆90分赢下首局并紧接着再胜一局取得了2-0领先,陈子凡连胜四局后来居上拿到了赛点,并且在第五局和第六局打出一次单杆103分和一杆63分,第七局戴尔凭借单杆64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陈子凡在压力之下打出一个单杆62分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5-3,陈子凡晋级正赛。

稍后颜丙涛与王雨晨上演中国德比战,颜丙涛全面控制了场上主动,连下四城并打出两杆50+后颜丙涛拿到了赛点,王雨晨虽68-29赢下了挽回颜面的第五局,但颜丙涛随后的一杆77分制胜将比分定格在了5-1,确保了正赛资格。张安达在同一时段遭遇手感火热的魔术师肖恩-墨菲,墨菲连续两杆80+制胜线下两城后张安达在第三局打出赛事目前的单杆最高分138分并赢下第四局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墨菲展现了强大火力接连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将比分锁定在了5-3,张安达落败出局。

其他场次的情况,两次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排名76位的杰克-琼斯,威廉姆斯打出一次破百和一个单杆50分直落四局拿到赛点,琼斯连救三个赛点后终在第八局落败,威廉姆斯5-3获胜晋级。小钢炮马克-艾伦的对手是排名69位的李-沃克,沃克仅在第七局打出一次单杆56分,艾伦状态更好,全场比赛打出两杆50+和一杆破百后以5-3取胜得以闯入正赛。史蒂芬-马奎尔在与詹米-巴雷特的比赛中展现了恐怖火力,四杆50+和一杆破百后5-1横扫对手赢下了比赛,眼镜侠马丁-古尔德两杆50+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排名85位的亚当-达菲。

最后一个时段出场的凯伦-威尔逊对阵排名90位的迈克尔-乔治欧,整场比赛威尔逊毫无作为,而乔治欧则有四杆50+的上佳表现,最终威尔逊1-5落败遭到淘汰。斯图尔特-宾汉姆5-0血洗了名不见经传的比利-乔-卡索尔,宾汉姆在最后一局打出一个单杆70分。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在与加里-威尔逊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一个单杆破百和一杆50+以5-1取得了胜利晋级正赛。(曳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周跃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