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如果勇士16-0夺冠 会每人送一个烤面包机

2017-06-04 08: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如果勇士16-0夺冠 会每人送一个烤面包机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球队能在总决赛横扫骑士队,他将给全队所有人都买一个烤面包机……

3月15日在勇士队客战76人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位球迷拿来一个烤面包机让汤神签名。在拿到这个烤面包机时,汤神一脸困惑,而这个表情迅速走红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在烤面包机上签名之后,勇士队的战绩达到28胜1负,其中今年季后赛至今13胜0负。唯一1场败仗,是在常规赛主场输给爵士队。

今天训练结束后,汤神被问到了烤面包机,他说道:“如果我们在季后赛完成16胜0负的成绩,我会给全队所有人都买一个烤面包机,但这将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

NBA历史上,从没有1支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有意思的是,周六汤神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已经表明了他的立场,“我认为这个主意很棒,如果勇士队最终夺冠的话,老板们应该给球队每位季票持有者送上一个烤面包机。这是我给市场部的建议,希望用烤面包机来奖励整个赛季都支持他们的球迷。”

现年27岁的汤神在总决赛首战手感欠佳,16投仅3中得到6分4篮板4助攻,不过他在防守端为勇士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总决赛第2场将于下周一继续在奥克兰进行。(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