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铁闸预测骑士4-3勇士 直言卢教练最难沟通

2017-06-04 08: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铁闸预测骑士4-3勇士 直言卢教练最难沟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湖人队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预测,他的老东家(骑士队)将在总决赛4-3击败勇士队夺冠,但表示泰伦-卢是他遇到过最难沟通的教练。

尽管去年夏天想继续留在骑士队,但最终湖人队开出的大合同打动了俄罗斯人。2016年7月,自由市场大门一开启,莫兹戈夫便与湖人队达成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协议。“离开一支冠军球队,加盟一支暂时没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样的决定会给艰难,”莫兹戈夫表示。

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首战惨败,但莫兹戈夫仍看好旧主。“上赛季在勇士队3-1领先时,当时没人相信我们,”莫兹戈夫说道,“我认为这样的事在本赛季会再次发生,所以我预测骑士队总比分4-3夺冠。”

莫兹戈夫表示,在骑士队时,他曾遇到过一些困难。当被问及哪位教练最难交流时,莫兹戈夫表示:“泰伦-卢,我们从没找到共同语言。所以某种程度上,这对我是最难的一点。”

本赛季在湖人队,莫兹戈夫过的也不愉快。常规赛最后15场,紫金球队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所以决定不让莫兹戈夫出场。而当时,莫兹戈夫的身体完全健康。

“这让我感到意外,我不明白是什么让管理层做出这个决定,”莫兹戈夫说道,“他们不想让我上场,我只能接受。”

这就是所谓的摆烂。最终,湖人队连续第3年拿到榜眼签。

本赛季常规赛,现年30岁的莫兹戈夫为湖人队出战54场球,场均出场20.4分钟,交出7.4分4.9篮板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