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决赛2球夺走梅西欧冠金靴 这一夜他刷爆纪录

2017-06-04 08: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决赛2球夺走梅西欧冠金靴 这一夜他刷爆纪录

这一届的欧冠,毫无疑问是属于C罗的,葡萄牙巨星用在淘汰赛阶段的连续精彩表现,证明自己并非是喜欢虐菜的家伙,事实上,面对超强的球队,他一样能刷爆数据。更神奇的是,在欧冠决赛中,C罗一举超越梅西,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冠金靴。

C罗是欧冠之王。本赛季的他再次成为皇马夺冠的关键,而且比以往更为关键。小组赛对阵里斯本竞技和多特蒙德打入两粒进球后,C罗一度陷入进球荒,而梅西也以11球暂时登顶欧冠最佳射手宝座。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C罗的时候,1/4决赛对阵拜仁C罗开始爆发,他首回合梅开二度,次回合帽子戏法,2场打入5球。半决赛对阵马竞,他又在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2轮淘汰赛就将进球数追到只差梅西1个。

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前,梅西已经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金靴,只差拿到欧冠金靴,而C罗让梅西无法实现大满贯。本赛季C罗成为至今为止首位欧冠进球数达100球的球员,在欧冠决赛之前,其个人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04球。除进球外,C罗本赛季欧冠送出4次助攻。凭借这一数据,他和卡瓦哈尔并列队内欧冠助攻王。欧冠决赛,C罗再次大放异彩,梅开二度,刚好可以超越梅西拿到欧冠金靴。

C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皇马在冠军联赛历史上的第500球,他也成为马佐拉和罗特之后第3位2届欧冠决赛首开纪录的球员。此外,C罗每次对阵尤文都有进球(5场7球),成为了布冯的克星。他还是历史上首位在三届欧冠决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他在欧冠决赛打进4球,追平普斯卡什,仅次于迪斯蒂法诺(7球),也是2010年米利托以来首位欧冠决赛梅开二度的球员。

葡萄牙巨星职业生涯进球数已经达到600个,而他2013、2014、2015、2016、2017连续5年都拿到欧冠金靴的荣誉,堪称近年来欧冠第一杀手。而C罗已经拿到了第四座欧冠奖杯,追平了梅西。葡萄牙人又度过一个成功之夜,而他的辉煌还会继续。(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庆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