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祝贺皇马夺冠 但巴萨夺冠皇马没有表示

2017-06-04 08: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方祝贺皇马夺冠 但巴萨夺冠皇马没有表示

欧冠决赛,皇马4-1战胜尤文图斯,连续两年获得欧冠冠军。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巴萨便在官方推特上向皇马表达了祝贺。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很快就给出了反应,他们在官方推特上祝贺皇马:“恭喜皇马在卡迪夫赢下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收官战,皇马赢下马拉加确保冠军后,巴萨也曾通过官方推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

关于皇马和巴萨之间互相祝贺夺冠,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前不久的国王杯决赛,巴萨战胜阿拉维斯后捧杯,巴萨系的媒体《世界体育报》发现,皇马并没有向巴萨表达祝贺,《世界体育报》显得有些不满。

《世界体育报》表示:皇马夺冠后,巴萨祝贺了他们,这展现了球队的价值观,向冠军表达祝贺,是尊重和体育精神的体现,而皇马连一条推特也没有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