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届决赛破门!C罗神迹史上第1 1纪录比肩两大神

2017-06-04 08: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届决赛破门!C罗神迹史上第1 1纪录比肩两大神

C罗虽然有两周的时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是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惊人表现延续到了加的夫的决赛中。葡萄牙射手今夜梅开二度,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决赛一大神迹,同时也使得自己追平了两尊上古大神。

C罗在上半场比赛,接到卡瓦哈尔右路传球,中路包抄推射破门。这是C罗第二次在欧冠决赛中首开纪录,此前只有两人做到过,分别是桑德罗-马佐拉和弗朗茨-罗特。

C罗4次参加欧冠决赛,如今已经3场破门,这是欧冠改制以来决赛破门届数最多的球员,自己超过了劳尔(2000年,2002年),埃托奥(2006年,2009年)和梅西(2009年,2011年),拉莫斯(2014年、2016年)和同样在今夜破门的曼朱基齐(2013年、2017年)。

2007-2008赛季,C罗面对切尔西打进1粒头球,2013-2014赛季C罗打进1粒点球,今夜C罗则是首次欧冠决赛脚下球破门,自己4次欧冠决赛打进4球,成为欧冠改制以后决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如果计算欧冠改制前的欧洲冠军杯,C罗则是仅次于普斯卡什和迪斯蒂法诺两尊大神,这两位已经去世的皇马名宿都是打进7球。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