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球!C罗再创生涯里程碑 欧冠决赛历史射手王

2017-06-04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00球!C罗再创生涯里程碑 欧冠决赛历史射手王

在欧冠决赛这样的大场面比赛中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C罗做到了,葡萄牙射手今夜在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使得自己国家队和俱乐部总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600粒进球。

这600粒进球中,C罗为皇马打进406球,为曼联打进118球,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71球,为里斯本竞技打进5球。

另外2007-2008赛季,C罗面对切尔西打进1粒头球,2013-2014赛季C罗打进1粒点球,今夜C罗则是首次欧冠决赛用脚破门,自己4次欧冠决赛打进4球,不仅是欧冠改制以后决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果计算欧冠改制前的欧洲冠军杯,C罗则是仅次于普斯卡什和迪斯蒂法诺两尊大神,这两位已经去世的皇马名宿都是打进7球。

当年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在欧冠中大杀四方,曾经惊人的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欧冠改制后,打进帽子戏法都没有人能做到,梅开二度上一次出现更是在2010年,当时是迭戈-米利托代表国际米兰面对拜仁慕尼黑时完成的。虽然今夜没有戴帽,但是C罗成为最近7年来欧冠决赛单场进球最多,也非常不易。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