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C罗超梅西揽金靴5连冠 6次获奖史上最佳

2017-06-04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逆袭!C罗超梅西揽金靴5连冠 6次获奖史上最佳

梅西上周在国王杯中折桂,自己累计打进5粒进球,成为了本赛季国王杯最佳射手。另外已经获得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但是在最后一座欧冠金靴面前,C罗完成了惊天逆袭。

小组赛阶段C罗仅仅打进2粒进球,首轮面对里斯本竞技和次轮对阵多特蒙德,C罗分别打进1球,但随后C罗则是开启了长达小半年欧冠0球的尴尬纪录,随后4轮小组赛全部被零封,淘汰赛面对那不勒斯两回合也没有破门。

不过在1/4决赛开始后,C罗惊人的打进了10球,对阵拜仁慕尼黑打进5球,对阵马竞打进3球,对阵尤文图斯打进2球,最终打进了12粒进球,最后一场比赛逆袭梅西成为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小跳蚤包揽四大金靴的美梦彻底破碎。

另外C罗则是连续5个赛季成为欧冠最佳射手,算上2007-2008赛季在曼联时期首次拿到欧冠金靴,C罗累计6次获得欧冠金靴,这也是欧冠历史一个新纪录。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