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还非队史最佳 拉莫斯:皇马创造历史

2017-06-04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达内:我还非队史最佳 拉莫斯:皇马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决赛展开角逐,凭借着C罗梅开二度、卡塞米罗和阿森西奥的进球,皇马4-1轻取尤文图斯,成为改制后第一支完成卫冕的球队。比赛结束后,皇马将帅们接受了采访。

执教皇马一年半,玄学大师齐达内带领球队夺得2个欧冠冠军和1个西甲冠军,赛后被问到他是不是最佳教练时,皇马主帅给予否认的回答,“不,我还不是。我下赛季肯定会留在皇马,从现在开始,确实需要考虑下赛季的赛事了。”回顾过去一个赛季,皇马主帅齐达内感谢球员们,进而实现了最好的一年,“应该祝贺所有的球员和球队,这是最好的一年,我们都清楚,通过球员们的努力,才实现了这些伟大的成就。这是特别的一天,但夺得西甲冠军我更加开心,因为一共38场比赛,我们在最后一轮实现了夺冠。今天我非常开心,只是没有表露出来,但内心非常激动。”

制造尤文图斯边锋夸德拉多红牌的拉莫斯表示,他们创造了历史,且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我们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渴望夺得欧冠,所以实现了此前没有人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成功卫冕欧冠。此时此刻,我会记住所有支持的我人: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父母和所有的皇马球迷。”

贝尔虽然没有首发,但他实现了在家门口夺得欧冠奖杯的梦想,“在家门口夺得欧冠奖杯,一直都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我而言,相当艰难,但我一直非常努力。之前的情况是,我没机会在决赛中登场,但我还是坚持不懈的努力,今天是冠军是对我努力最好的褒奖。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我很开心能够与球队一起捧起队史上第12个欧冠奖杯,我们很享受当下。”

本泽马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三座欧冠奖杯,他与队友瓦拉内追平了名宿科帕,成为夺得欧冠奖杯最多的法国人,皇马前锋赛后相当开心,“这是无与伦比的。一次夺冠,妙不可言;两次、甚至三次夺冠,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处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我们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大家很高兴。我们应该继续这样,去夺得许多奖杯。我们就是为此踢球,为了能经历这样的时刻。”

本场比赛,莫拉塔替补登场,这简直就是过去一个赛季的缩影,虽然未来不明朗,但他享受当下,“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我回到皇马,然后赢得了欧冠冠军,这真的是难以置信。这是一支球队,我们有20多个人,所有人一起赢球,一起输球。没有必要考虑个人的限制。如果我要是这么想,那我还不如致力于打网球呢。如果我们赢得了欧冠,我怎么还能够失望呢?不会的,那就会很糟糕,对所有队友来说都是自私的。我还有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再看看。这个夏天将会非常美妙,我赢得了两座冠军。之后我会考虑其他的事。当然,能否留队,并不完全取决于我,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我们最终赢得了欧冠,除了庆祝我没有想着其他事情。”

与莫拉塔一样,皇马门神纳瓦斯的未来也扑朔迷离,赛后接受采访时只谈当下,回避未来,“我很感谢上帝,2个冠军,这非常困难,今天成为了现实,我非常开心。你必须始终集中精神并帮助队友。我们一整年来都在为此而努力,没人受伤,我们又拿到了一个冠军,应该好好享受。德赫亚?我从未讨论过这类话题,我只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感谢上帝,这一年很美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对于阿森西奥而言,这场欧冠决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奖杯,替补登场的他还打进一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赛后接受采访时相当激动,“你永远都不可能想到你能实现如此的一年。当你开始新的一年,你会有一些目标,而现在它们都被实现了。我们以一个出色的下半场结束了这个难以置信的赛季。我很开心能在最后时刻进球,现在我要好好享受了。非常感谢球迷,他们总是支持我们,让一切都变得容易。这座欧冠冠军也是为了他们所有人。”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