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516天连夺5冠队史最快 拿1冠竟只需103天

2017-06-04 08: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达内516天连夺5冠队史最快 拿1冠竟只需103天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去年1月上任时还被认为是菜鸟主帅,但是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名帅,带领皇马已经获得5座冠军奖杯,平均103天1冠,皇马全队好像过年。

齐达内是在2016年1月4日成为皇马主帅,迄今为止已经执教银河战舰516天。自己成为皇马主帅以来,共获得了2座欧冠冠军、1座西甲冠军、1座欧超杯冠军和1座世俱杯冠军,合计5座冠军奖杯。这也是皇马队史上获得5座冠军奖杯最快的神帅。

从时间计算,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以来,平均103天带队获得1座冠军奖杯。考虑到皇马已经获得了欧超杯和西超杯参赛资格,因此在8月末之前,理论上可以在齐祖的带领下获得7座冠军奖杯。从时间上计算,齐达内甚至可以平均86天就带队就获得了1座冠军奖杯。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