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定位球低分难理解 最好的球员都在场上

2017-06-04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加特:定位球低分难理解 最好的球员都在场上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3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马加特说:“今天晚上对我们来说,并不美妙,我们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控球率,但没能防守住对手的进球。我们在精神专注度上有一些问题,我们因为一些无法理解的原因,导致了定位球上的失分。今天上半场,在我们1-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整场控制住了比赛,但给了对手不是机会的进球,如此无谓的简单的丢球,那么对我们来说,比赛会变的非常困难。”

本场比赛,鲁能只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马加特说:“我们最好的进攻球员已经都在场上了,按道理,在比分落后时我们应该去进攻,但很遗憾我们最好的进攻球员都在场上了。”

对于唯一的那次换人调整,为什么让齐天宇踢中场,而不是擅长的边后卫,马加特解释说:“那个换人,我更多的考虑是希望王彤能够到中后卫的位置上,王彤是非常快的球员,让王彤去盯防帕托,速度上不会劣势。除了定位球的丢球,我们的后防整体保持的不错,所以我让李松益还是留在了后防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