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为队员表现感到自豪 透露U23球员使用秘诀

2017-06-04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为队员表现感到自豪 透露U23球员使用秘诀

齐鲁网济南6月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6月3日晚,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升班马天津权健队。在赛后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高兴地表示,能从济南带走三分,真的非常自豪。

赛后,对于这场胜利,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发布会上表示:“昨天我就说过,要想从这里带走3分这就必须是一场完美的比赛。特别是我们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是针对他们不间断的高空球进行控制,如果我们技战术更坚决的话,场上机会出现时能更好把握的话,比分会不同。但我还是非常自豪,我们面对的是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以胜利结束,抛开技战术和个人能力等等方面,这场比赛都是男人的胜利。对于最佳球员的评选,开玩笑地讲,我认为应该是胜利者的队员,比如我们三个U23的球员,特别是第二个进球的人才22岁,好像他更有资格。”

有媒体随后提出,现在权健似乎是对U23球员使用最成功的球队,这是怎么做到的?对此,卡纳瓦罗坦言:“对于这些U23球员,去年我来之后就让他们不断比赛,他们还在成长中,还会不断去提高。当然可能有时候他们在场上会出现失误,因为年轻和缺乏经验,但最重要的是能在出现错误就地反抢,这十分难得。”

而对于换孙可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赛后,卡纳瓦罗表示:“孙可最近身体状况可以说非常好,以后怎么安排肯定根据不同的对手而做出变动,郑达伦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韩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