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再回梦剧场挺卡里克 曝下季重返英超执教

2017-06-04 20: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加尔再回梦剧场挺卡里克 曝下季重返英超执教

北京时间6月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英超赛场执教,南安普顿和水晶宫两家球会均向他发出邀请。

现年65岁的范加尔曾执教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荷兰以及拜仁慕尼黑等国家队或俱乐部,2014年夏天,范加尔在荷兰队卸任,拿起曼联的教鞭。2014/15赛季,范加尔率领曼联获得第四名,重返欧冠;2015/16赛季,范加尔虽然率领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但英超联赛排名跌出前四,无缘参加欧冠,进而被解雇,这才有了穆里尼奥本赛季执教曼联。时隔一年,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范加尔将重返老特拉福德,参加曼联中场卡里克的纪念赛,曼联08欧冠冠军队战全明星队。

自被曼联解雇之后,范加尔一度被传出退休,但之后被辟谣,即便如此,他已经赋闲在家一年。舰队街爆料,范加尔趁着参加卡里克纪念赛,不排除与一些英超球会接触的可能性。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南安普顿对主教练普埃尔不是很满意,过去三个赛季,球队虽然杀进了联赛杯决赛,但并未捧杯,而且首度无缘欧战。南安普顿极有可能炒掉普埃尔,任命范加尔为新一任主教练。当然,水晶宫也有机会邀请范加尔,该队也正在寻找新的教练,此前阿勒代斯刚刚宣布辞职。

过去一个赛季,水晶宫战绩起伏相当大,直到最后时刻才惊险保级成功。据悉,水晶宫罗列了很多候选人,除了范加尔外,还有戴彻、科尔曼、罗杰斯、曼奇尼以及拉涅利,不过日前曼奇尼已经确认执教泽尼特。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