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200万欧敲定佩里西奇? 拜仁曼城争相竞逐

2017-06-04 20: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5200万欧敲定佩里西奇? 拜仁曼城争相竞逐

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出猛料,目前效力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球星佩里西奇很有可能以52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英超曼联俱乐部。不过,短短一天之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又对消息进行了修正,尽管曼联仍然处于领先位置,但随着拜仁和曼城的加入,佩里西奇最终的去向开始变得不确定。

本赛季,尽管蓝黑军团的表现十分糟糕,但佩里西奇却有11球11助攻的两双表现,虽然赫塔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但这位28岁的前场多面手引来不少欧洲豪门的竞逐。而急于为下赛季欧冠招兵买马的曼联更是开出了5200万的天价,《米兰体育报》更是表示,“这笔转会将在10分钟内敲定!”而且,该报还表示佩里西奇离队换来的转会收入并不会被投入转会市场,而是主要用于填补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引进加利亚迪尼的转会赤字。

然而,佩里西奇的转会却出现新插曲,《米兰体育报》隔天便又在跟踪报道中提到了拜仁和曼城也已经加入了克罗地亚球星的争夺战中。文章提到,虽然拜仁最大目标还是桑切斯,但一旦温格不放人,熟悉德甲的佩里西奇将是第一替补人选。至于曼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两人在转会市场上的你争我夺不必多叙。事实上,就连大巴黎也对佩里西奇有不小的兴趣。

现在的情况,最高兴的当然是国米和佩里西奇本人。无论卖给哪家豪门,蓝黑军团绝对能够收回当初1900万欧元的成本,而佩里西奇在世界杯年也可以踢上欧冠,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继续牢牢占据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