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补锋谈判49场32球妖刀 续约门神遭苛刻条款

2017-06-04 20: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补锋谈判49场32球妖刀 续约门神遭苛刻条款

与之前几个夏天相比,中国财团接管AC米兰后,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当快,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两笔签约,先后拿下了穆萨基奥和凯西。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补完中后卫和中场后,AC米兰接下来将加强锋线,此前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锁定莫拉塔和奥巴梅杨,需要指出的是,莫拉塔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未必签的下,毕竟切尔西、曼联以及曼城都视他为首选球员,AC米兰相比起这些豪门,下赛季没办法踢欧冠;至于奥巴梅杨,虽然他决定离开多特蒙德,但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此情况下,AC米兰补锋又有新的目标,正在与凯尔特人接触,打算收购本赛季大红大紫的妖星登贝莱。

去年夏天,登贝莱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凯尔特人,苏超霸主仅给了富勒姆一笔60万欧元的青训赔偿金。过去一个赛季,登贝莱在凯尔特人大爆发,各项赛事49场比赛打进32球助攻9次,帮助球队夺得苏超联赛冠军、苏格兰联赛杯冠军和苏格兰足总杯冠军,国内47场比赛取得43胜4平不败成绩。欧冠赛场上,登贝莱发挥也不错,算上资格赛,12场比赛打进5球,其中6场小组赛打进3球,主场3-3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据悉,除了AC米兰,切尔西和多特蒙德也对这名法国U21国脚非常感兴趣,但相比起莫拉塔和奥巴梅杨,红黑军团签下他的可能性更大。

关于多纳鲁马的续约,目前坊间流传多种说法,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18岁天才门神已经告诉俱乐部体育总监,他希望留在米兰内洛,也同意俱乐部提供的450万欧元年薪外加5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但在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挑拨下,这份合同必须加入一些苛刻的条款,譬如如果AC米兰无法获得欧冠资格,那么多纳鲁马有权离队,此外合同毁约金高达1亿欧元,拉伊奥拉可能会在未来多纳鲁马转会时,分享一部分转会费,就如操作博格巴加盟曼联时那般。

AC米兰断然拒绝了拉伊奥拉提出的要求,这也让多纳鲁马对未来充满疑虑,所以暂时不会在新合同上签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多纳鲁马已把自己的续约事情,全权交给经纪人拉伊奥拉打理,他要想静下心思考这份合同,需要等到6月11日意大利的世预赛之后。如果多纳鲁马最终选择拒绝续约,执意在今年夏天离队,那么AC米兰考虑从曼城签下乔哈特,过去一个赛季,英格兰门神以租借方式在都灵踢球,但表现一般,37场比赛丢掉64球,仅有5次零封。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