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拉伤无缘战12强赛 国足紧急征召范晓东入队

2017-06-04 20: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磊拉伤无缘战12强赛 国足紧急征召范晓东入队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国安球员李磊因为在同力帆的较量之中拉伤大腿,将无法跟随国足展开集训,这也将缺席同叙利亚的12强赛。国足为了弥补李磊缺阵带来的损失,也将征召范晓东。

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来临,这也令联赛步入到休赛期之中。其中6月13日,国足将在亚洲区12强赛第8轮较量,客场迎战叙利亚队,国足必须要全力争胜,方能延续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但在这个节骨眼上,李磊因为拉伤大腿,将无法参加这场较量。

李磊在迄今的12轮比赛里,场场首发,除了面对力帆时,第25分钟时便因伤换下,以及首轮面对恒大时第62分钟被换下,剩下的比赛都打满了90分钟,这也充分说明李磊在场上的重要程度以及不可或缺。因伤无缘跟随国足征战,也令李磊颇感遗憾。国足为了弥补李磊不在的损失,选择征召亚泰球员范晓东随队征战。(Ariel)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