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兄弟儿时投篮能赢卡特 这1%的天赋没法练

2017-06-05 06: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兄弟儿时投篮能赢卡特 这1%的天赋没法练

北京时间6月4日,据《The Score》报道,赛斯-库里近日表示,他和哥哥史蒂芬-库里是天生神射。儿时他俩被父亲带去多伦多猛龙训练馆,和NBA球员比试投篮竟毫不逊色。

在戴尔-库里效力于猛龙时,史蒂芬和赛斯兄弟俩在猛龙训练馆也消磨了不少时光。而据赛斯所说,库里兄弟时常会被父亲带着,去参加猛龙球员的投篮训练。

在接受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的“In the Zone”节目访谈时,赛斯谈到了拥有一名NBA球员老爸是何种感觉,以及他们兄弟俩和猛龙球员比试投篮时的一些细节。

“我老爸当时到哪儿都带着我们兄弟俩,”赛斯说,“有时他们会让我们俩一起参加投篮比赛……当时猛龙阵中还有文斯-卡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穆格西-博格斯等球星,但即使如此,我们兄弟俩仍堪称整座训练馆最出色的射手之一,尤其是定点投篮。”

赛斯接着说:“我们能投三分。当他们分组打对抗赛时,我们兄弟俩总是被哄抢的对象,甚至比某些NBA球员,包括一些大个子球员,还要更早地被选中。我是说,我们当时的投篮就很不赖。”

年纪轻轻就能和NBA球员比拼投篮还不落下风,只得感慨库里兄弟真是家学渊源,不服不行。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