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双MVP自曝互学技能 他们更强了别人怎么玩

2017-06-05 06: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双MVP自曝互学技能 他们更强了别人怎么玩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是联盟顶尖巨星。然而通过本赛季一起打球,他们都从对方的身上学到了不同的东西,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赛季,他会花一部分时间专门观察和学习他的新队友杜兰特。

“(杜兰特有)许多脚步的训练方法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库里说道,“我会先看他训练,然后我再自己尝试练。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你可以感受到身体的一些变化以及给你带来的帮助。”

过去这几年,库里的赛前运球训练一直很吸引眼球,而据库里透露,他从杜兰特以及勇士队球员发展教练史蒂夫-纳什那里学到了一些新的东西,并加入到自己的训练中去。

“你希望拥有一段漫长的职业生涯,所以你必须寻找不同的方式来挑战自己。”库里表示,“无论是来自于KD还是史蒂夫-纳什,或者是其他伟大的投手,这些东西对我的将来都是有价值的。”

加盟勇士队之前,杜兰特已经被认为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而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也从另一位伟大球员库里的身上学到了东西。

“你想知道为什么斯蒂芬-库里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杜兰特说到,“你希望看到他付出多少努力。你希望看到他准备比赛的方式。你希望知道他对待训练有多么认真。所以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看到他在球队训练之后的训练。他就像是一个机器人。我认为如果你想要在这个联盟里变得出色,那么必须每天都不能放松。他就是这样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