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比赛却得不到你!KD女神力挺詹皇 杀神梦碎了

2017-06-05 06: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赢比赛却得不到你!KD女神力挺詹皇 杀神梦碎了

本赛季有关杜兰特跟梦中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话题又被拿出来议论,众人都以为本赛季金州勇士夺冠后,杜兰特将会喝到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可真的是这样吗?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斯嘉丽约翰逊谈到G1时表示:虽然金州勇士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还是坚信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球场上最出色的球员,跟杜兰特相比,他更具有统治力。同时斯嘉丽约翰逊也坚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会带领自己的球队收下总冠军奖杯。

当记者问道:”如果金州勇士队夺冠了,你还会给杜兰特和洗澡水的机会吗”?对此斯嘉丽约翰逊表示:“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唉!杜兰特梦寐以求的洗澡水看来真的泡汤了,原来自始至终,斯嘉丽约翰逊都不会给杜兰特喝自己洗澡水的机会。回顾到2012年,雷霆败给热火队后,斯嘉丽约翰逊回应杜兰特想喝自己洗澡水的言论:“如果你能夺冠,我会给你机会喝我的洗澡水,不过遗憾的是你没能夺冠“。

不被女神支持也就算了,杜兰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女神竟然站在勒布朗詹姆斯这边,而且力挺詹姆斯夺冠。不知道杜兰特看到女神这样的回应后内心会作何感想?

在三月份的时候,体育画报曾报道称:”斯嘉丽约翰逊跟丈夫离婚了“。甚至有球迷直呼杜兰特:希望你戴着总冠军戒指向女神求婚。如今看来,球迷这样的梦想被斯嘉丽约翰逊彻底击破了,心疼我的KD哥。

(文章来源:头条号 老外谈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