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疯狂引援今夏再投2亿 乔哈特或被降价甩卖

2017-06-05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疯狂引援今夏再投2亿 乔哈特或被降价甩卖

来自《每日邮报》、《镜报》等英国的媒体的报道,瓜迪奥拉对曼城的再造还在继续之中。在清洗掉萨尼亚等四人之后,乔哈特有可能会被降价销售。而在引援方面,在买进B席尔瓦和埃德森,花掉了7700万英镑之后,瓜迪奥拉还手握2亿英镑转会资金,将继续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将哈特租借到了都灵,本以为布拉沃的不佳发挥有可能给哈特回归曼城带来机会。不过埃德森的加盟让这个可能性变成了零,曼城希望把乔哈特变现,为瓜帅带来更加充足的转会资金。曼城为乔哈特标上了2000万英镑的标签,不过很快曼城发现,没有俱乐部对2000万英镑的哈特感兴趣。罗马倒是对哈特敢兴趣,不过前提是蓝月亮降低报价,并协助解决他13万高薪的问题。不想在继续外租乔哈特的曼城基于这样的现实,倾向于今年夏天把他降价出售。

而在引援方面,瓜迪奥拉在花掉了7700万英镑之后,仍然手握2亿英镑转会预算,其中五将将是瓜帅引援的重点。

本杰明-门迪,据悉他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初步合约,22岁的法国小将以10万英镑周薪加盟蓝月亮4年,预计他的转会费3980万英镑。凯尔-沃克,波切蒂诺已经同意沃克以合适的身价离队,列维为他的标价为4500万英镑。范迪克,他是曼城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首要目标,南安普顿对他的标价为7000万英镑。桑切斯,温格想要留下桑切斯,如果留不下也不希望他出现在英超,曼城得到他的希望不大。姆巴佩,这位摩纳哥小将受到了皇马、阿森纳、曼联等诸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想要虎口拔牙把他带到蓝月亮,曼城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预计他的转会费可能会突破亿镑。

(飞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