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8万镑周薪续约MVP 3000万新援或下周官宣

2017-06-05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18万镑周薪续约MVP 3000万新援或下周官宣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中场埃雷拉表现非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50次,打进2球助攻11次,帮助球队夺得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三项锦标。赛季末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埃雷拉力压伊布和德赫亚成为曼联球迷的首先,最终获得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从而结束了德赫亚对这项荣誉的三连霸。埃雷拉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巴塞罗那的兴趣,有消息称,加泰罗尼亚豪门今年夏天重建,刚刚上任的巴尔韦德将曼联中场列为加强球队的顶级猎物,如此情况下,曼联打起了埃雷拉保卫战。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为了让埃雷拉安心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曼联决定给他涨薪,目前双方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新合同长达四年,到2021年夏天,续约后的薪水涨到18万英镑周薪。据悉,埃雷拉已经同意这份合同,不过西班牙中场目前正在度假,在新合同上签字,到等到7月份的集训。现年27岁的埃雷拉2014年夏天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联,为了签下西班牙中场,俱乐部直接激活了他合同中的2900万英镑买断条款,至今一共出场122次,打进15球助攻22次。

引援方面。相比起同城死敌曼城,曼联动作有些慢,但最近俱乐部也在加快进度,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今夏第一笔钱签约有望在下周官方宣布,首签是主帅穆里尼奥垂涎已久的猎物,本菲卡中后卫林德洛夫。林德洛夫冬窗接近加盟曼联,但因转会费问题而导致交易流产,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并未放弃这笔交易。舰队街爆料,在漫长的谈判之后,双方终于达成协议,曼联将支付给本菲卡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据统计,这位身高达到1米87的瑞典中后卫,本赛季出场47次,打进1球。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