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冠名宿酒驾翻车被逮捕 车里坐着前队友前妻

2017-06-05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冠名宿酒驾翻车被逮捕 车里坐着前队友前妻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五届总冠军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因为酒后驾车而遭到警方的逮捕。

据警方表示,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点,费舍尔驾驶着他的凯迪拉克在美国国道101上出现了翻车。当时坐在他车上的还有他的女友,勇士队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格婉。

警方的报告中显示,费舍尔的车当时在经过交叉道时撞上了混合土路缘石和护栏,从而导致翻车。

庆幸的是,费舍尔和格洛丽亚-格婉在这起事故中并没有受伤。

经过调查,结果显示德里克-费舍尔在驾车之前饮用过酒精,这使得费舍尔最终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今年42岁的德里克-费舍尔拥有18年的NBA职业生涯,他在湖人队夺得过5个NBA总冠军。此外,他还在勇士、爵士、雷霆和小牛效力过。

2014年,费舍尔被聘请为纽约尼克斯的主帅,但是因为战绩不佳,费舍尔在2015-16赛季中期被解雇。此外,费舍尔还因为与格洛丽亚-格婉的恋情而与马特-巴恩斯出现冲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