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离队?经纪人辟谣:没理由 庆幸加盟曼联

2017-06-05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前锋马夏尔的经纪人菲利普-兰博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客户没有任何理由离开红魔,他表示当年马夏尔离开摩纳哥到曼联踢球是一个成功的选择。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天压哨加盟曼联,当时他的转会身价为5000万欧元,而且还有附加的奖励条款,如果马夏尔未来赢得金球并符合一些其他的条件,曼联还需为其支付3000万欧元。

马夏尔在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有着高光的发挥,也坐稳了曼联的主力位置,在英超联赛中出战31次,出场时间2634分钟,打入11球。但是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英超,马夏尔在穆帅手下的出场场次以及出场时间却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出场次数为25次,出场时间仅为1556分钟,而他的进球数也由上个赛季的11个下滑到本赛季的4个。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马夏尔不满在曼联得不到充足的出场机会的报道不断被爆出,而有关其将会离队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而在近日,马夏尔的经纪人菲利普-兰博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

“我希望所有的足球运动员都可以在21岁的时候就可以在顶级联赛出战180次,马夏尔目前的经历是梦幻的,他与曼联还有两年的合同,他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曼联。如果曼联的副主席伍德沃德亲自打电话告诉我他希望马夏尔离开,那事情会完全不一样,但是在最近一次我们之间的会面中,他并没有这么对我说。”菲利普-兰博说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