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夺冠赔率:华夏反超鲁能 国安飙升至1赔61

2017-06-05 10: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最新一期中超夺冠赔率出炉。联赛豪取8连胜的广州恒大依旧位居第一,夺冠赔率依然保持在1.50。上港1赔2.50,继续排在第二位;本轮取胜苏宁的河北华夏幸福夺冠赔率降至1赔21,排名升至第三位;山东鲁能泰山降至第四;本轮继续输球北京国安夺冠赔率再次上升,飙升至1赔61,排名也降至第六。

中超夺冠赔率

中超夺冠赔率

广州恒大本轮3-1战胜延边豪取8连胜,上海上港本轮则4-1大胜辽宁,持续对恒大夺冠施压,夺冠赔率榜上,广州恒大继续以1赔1.50稳居榜首,而上港则以1赔2.50紧随其后,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中超冠军很可能在这二位中诞生。

河北华夏幸福近期状态火爆,本轮客场2-1取胜江苏苏宁之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近6轮联赛已经取得5胜1平的辉煌战绩,加之球队头牌“野牛”阿洛伊西奥发挥出色,这支土豪球队隐隐有拿下第二集团“杠把子”的态势,最新一期的中超夺冠赔率榜上,河北华夏幸福夺冠赔率已经跌至第三,领跑第二集团。山东鲁能本轮在缺少塔尔德利和戴琳这一前一后两位中坚力量的情况下“意料之中”的输给了天津权健,夺冠赔率榜上,鲁能夺冠赔率已经升至1赔31,排名也较上期下降一位;北京国安近期状态不佳,上轮1-5惨败上海,本轮再遭重庆火上浇油,至今联赛12轮比赛仅仅取得4场胜利,球队主帅何塞黯然下课,夺冠赔率榜上,北京国安1赔61较上期数据大幅上升,排名也再次下降一位,排名第六;其他球队,天津权健1赔81列第七,上海申花1赔121列第八。

综合积分榜和赔率榜来看,中超冠军归属很可能在恒大与上港之间诞生;第二集团的争夺则颇具看点,近期状态火爆的河北华夏幸福,名帅马加特治下的山东鲁能,至今仅输2场的广州富力,充满土豪气息的天津权健以及换帅之后的北京国安,乱世中超,这些球队的存在让中超更具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