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吊打!季后赛是要完? 次轮后83%比赛沦为屠杀

2017-06-05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是吊打!季后赛是要完? 次轮后83%比赛沦为屠杀

勇士在主场132-113击败骑士,19分的大比分优势取得系列赛2-0领先。这样大的比分差距,也引起了所有媒体的吐槽。

在第四节分差上到20分时,就有记者感慨,赶紧结束吧。比赛结束后,记者Peter Vecsey表示:“骑士上天堂的半途旅程。(意味着被横扫)”

今年季后赛,骑士与勇士在各自分区都觅不到对手。在总决赛之前,骑士只在东决被凯尔特人绝杀一场,而勇士更是未尝败绩。双方基本无悬念的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这样两家独大的情况,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吐槽,表示季后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NBA不再有未知的魅力。

根据统计,2017年季后赛打到次轮后,30场比赛中,有25场都是最终分差在10分以上的单方面吊打。

在分区决赛开始后,除了骑士憾负一场之外,至今11场比赛,其中10场都是吊打。比赛和系列赛结果,因为拉大的球队实力差距,逐渐失去悬念,也引起了大部分球迷的不满与吐槽,总决赛的球票销售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但萧华声称不担心两家独大的情况,说骑勇距离湖凯的王朝还很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