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两连胜晋级东亚赛半决赛

2017-06-05 14:4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奥男篮晋级东亚赛半决赛

本报讯 6月4日,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国奥男篮在小组第二轮以90比60完胜中国香港,两连胜晋级半决赛。

来自浙江广厦的球员发挥出色,胡金秋得到17分12个篮板,赵岩昊和孙铭徽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其中孙铭徽还送出9次助攻,尚未征战CBA联赛的吴羽佳也得到10分。北京队的混血球员丘天拿下6分。

东亚男篮锦标赛是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资格赛,前五名直接晋级。范斌率领的国奥男篮代表中国出战,阵中有胡金秋、赵岩昊、朱荣振等同样入选了国家集训队的队员,还有吴羽佳、满江、汤杰这样的更年轻的优秀球员。之前的小组首场比赛中,他们大胜中国台北,本场面对中国香港,小伙子依旧打得非常积极,开场就在胡金秋、孙铭徽等CBA球员的带动下,打出16比0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以24比9领先。第二节,队员们保持高效率,半场结束时已经建立起29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中国香港的防线依然无法得到改善,最终国奥男篮以90比60胜出,两连胜之后晋级半决赛。(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