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盼梅西策反天使来投 拉菲尼亚标价3000万欧

2017-06-06 07: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盼梅西策反天使来投 拉菲尼亚标价3000万欧

过去一个赛季,虽然巴塞罗那夺得国王杯冠军,但战绩糟糕是不争的事实,想改变如此局面,在内部挖潜不可能的情况下,只能寄望于转会市场。当然,作为新帅巴尔韦德,他想打造心仪的阵容,也确实需要签新球员。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巴萨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马利亚,打算今年夏天将其签下加强阵容,为了能够更好的落实这笔签约,俱乐部打算让梅西出面策反。

虽然巴黎圣日耳曼相比起之前几个赛季,本赛季表现不佳,但迪马利亚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14球助攻15次,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4-0大胜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贡献了2球,虽然红蓝军团次回合在诺坎普球场6-1血洗完成惊天翻盘。迪马利亚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巴塞罗那高层的关注,他看看作是巴尔韦德新球队启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指出的是,迪马利亚曾在皇马效力于,2014年夏天加盟曼联时,曾爆出签署了反巴塞罗那条款,巴塞罗那即便是让梅西出面策反国家队队友,最后俱乐部完成了这笔签约,代价也可能非常大。

关于拉斐尔尼亚的未来,有消息称他有可能离开巴塞罗那,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原则上不会放走他,但如果他执意离开诺坎普的话,那么也不会过于阻拦,但会给他标价3000万欧元。巴萨喉舌坦言,拉菲尼亚高达3000万欧元的标价,基本不会有下家买,这样的价格,基本会让拉菲尼亚留在诺坎普。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