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官方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8虎将入选

2017-06-06 07: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官方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8虎将入选

北京时间6月5日,欧足联公布了本赛季欧冠的最佳阵容,这次欧足联一共评选出了18人名单,获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皇马8人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

门将位置是尤文老将布冯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布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出战12次,出场时间1080分钟,作出21次成功的扑救,一共丢掉七个球,其中8场比赛零封对手。奥布拉克在本赛季欧冠出战11次,出场时间990分钟,一共有过37次成功的扑救,是扑救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在11场比赛丢7球,其中六场比赛零封对手。

后卫线上是博努奇、卡瓦哈尔、马塞洛、拉莫斯以及戈丁。博努奇是尤文的后防核心,他的入选没有异议。卡瓦哈尔以及马塞洛在本赛季的欧冠不仅防守出色,而且在助攻方面也交出了出色的数据,其中马塞洛助攻三次,而卡瓦哈尔则有五次助攻。拉莫斯与戈丁在本赛季欧冠的防守十分出彩,两人也是各队前锋最不愿意面对的中卫。

中场有六人,分别是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皮亚尼奇以及摩纳哥队的巴卡约科。克罗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出战12次,出场时间1027分钟,一共有过858次传球,其中关键传球33次,他也是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欧冠关键传球最多的球员。卡塞米罗在本赛季的欧冠出战9场,出场时间827分钟,一共贡献了48次成功的铲断,成为了欧冠的铲断王。

莫德里奇虽然在本赛季欧冠只贡献了一次助攻,但是他在比赛中对比赛的调度却十分出彩。伊斯科在本赛季尾声贝尔受伤的情况下在欧冠踢了主力,虽然欧冠出场次数不多,但是他的控球突破却令人印象深刻。

前锋线上则有C罗、梅西、格列兹曼、姆巴佩以及莱万入选。C罗与梅西在本赛季的欧冠分别打入12球与11球,两人的入选没有异议。格列兹曼欧冠出战12场,打入6球助攻1次,姆巴佩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6球,表现高光,而莱万则在出战的9场欧冠中打入8球助攻2次,展现了高效的进攻效率。

门将2人:布冯(尤文图斯)、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

后卫5人:博努奇(尤文图斯)、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戈丁(马德里竞技)

中场6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伊斯科(皇家马德里)、皮亚尼奇(尤文图斯)、巴卡约科(摩纳哥)

前锋5人:C罗(皇家马德里)、梅西(巴塞罗那)、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姆巴佩(摩纳哥)、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