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再败一场 0比2落后勇士 詹姆斯红花还得绿叶扶

2017-06-06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6月5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结束,骑士队在客场以113比132再次输给了勇士队,骑士队在总比分上以0比2落后。詹姆斯在昨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想办法让队友欧文在下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美国媒体在昨日赛后评价称:詹姆斯打出了“三双”的数据,但这不足以保证骑士队能击败勇士队。确实詹姆斯在昨日比赛中表现得足够全面,他得到29分,抢下11个篮板,送出了14次助攻。不过在赛后詹姆斯并不想过多评价自己的表现,他更想说说球队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执行了赛前布置,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强硬,我们打得也比第一场要好,迫使对方出现了很多的失误,但我们还是被对方很轻松地打败了。我觉得在下场比赛中我们会打得更好。”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时骑士队也曾经出现过总比分落后的局面,但他们还是能绝地反击,上演翻盘好戏。那么此前的经历是否会给骑士队带来更多的心理力量呢?有记者向詹姆斯提问,“我并不是一个沉浸在过去的人,我更喜欢活在当下。所以,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想办法打好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詹姆斯说。

如何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得更好?詹姆斯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还提到了队友欧文。欧文在昨日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一般,他的攻击力下降。对此詹姆斯说:“第二场比赛欧文投丢了一些投篮,这些球他平时都是可以命中的,我们必须要在下场比赛中想办法让他尽快手热起来,他是我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