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勇士威武! “狼孩儿”39秒KO日本选手

2017-06-06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蒙古勇士威武!“狼孩儿”39秒KO日本选手

6月1日在内蒙古多伦诺尔举行的昆仑决MMA12中,在家乡作战的“狼孩儿”刘郑仅用了39秒,就TKO了来自日本的对手,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回报了辛勤培养他十多年的父亲。

在赛前,与日本选手内田祥一的称重仪式就火药味十足。面对嚣张挑衅的日本选手,刘郑果断用霸气的顶头回应对手,气势上丝毫不落下风。这样一场火光四溅的赛前称重仪式也让观众们对两人的比赛多一份期待。

刘郑当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比赛一开始,刘郑就一记正蹬将对手踹翻在地,也将对手的节奏打乱。随后,刘郑完全掌控了比赛,在第一回合就迅速终结了对手。

取得胜利的那一刻,刘郑的父亲也在笼边为儿子振臂高呼。

赛后,Lydia又联系到刘郑,想听听他的赛后感想。

对于如此迅速终结比赛,刘郑表示这是在他的意料之中。“我的战术就是上去看准下巴一拳KO他。”刘郑说道。如此凶狠的战术打法不仅体现了刘郑对于这场比赛的自信,也是源自于赛前称重时的“积怨”:“面对这么嚣张的日本选手,我就有一种特别兴奋的劲儿,就一定要打倒他。”

其实Lydia最感兴趣的,是走出八角笼之后,刘郑的爸爸跟他说了些什么。但是刘郑却告诉我,赢了比赛之后的他兴奋得大脑一片空白,甚至都忘记了爸爸对他说过什么话。

一阵哭笑不得之后,Lydia向刘郑询问了他接下来的打算。刘郑说,在家乡多伦草原休整几天之后,他会回到北京继续训练。而不久之后他准备到泰国或者美国训练一段时间。

“我想出国去学习一些别人更先进的技术和训练方法,来更好的提高自己。未来希望能够打出更多漂亮的比赛,来回报父母,回报所有支持我,给予我帮助的前辈和朋友。”

感谢刘郑在风景壮美的多伦草原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一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狼部落里走出来的“狼孩儿”的实力与血性。相信对于刘郑这个年轻的“狼孩儿”来说,未来就像草原一样辽阔,一样风光无限。让我们祝福他吧!(格斗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