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骑士更衣室全是大麻味 不确定是否球员在抽

2017-06-06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在客场连续两场大败给勇士,卫冕冠军的前景岌岌可危。在G2结束后,勒布朗和厄文都拒绝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显然输的很不爽。

美记:骑士更衣室全是大麻味 不确定是否球员在抽

而ESPN高级记者迈克-怀斯在网上透露了一个引来无数争议的消息,他表示:“骑士更衣室赛后有很重的大麻味道。不过,这是加州(大麻合法化),球队0-2落后,抽一抽就当缓解疼痛了。”

这条消息在网上引起了极大轰动,怀斯后来也解释道,他并不确定是球员在抽大麻,因为更衣室出入人员众多,但可以确定那绝对是大麻的味道。

“说实话,我不知道谁抽了大麻,媒体、球员等各种人都进来过,但味道真的很大。”他写道,“我在北卡和夏威夷长大,我真的知道大麻是什么味。反正,抽的也可能是摄影师或者记者,我不会下任何判断。”

很多骑士球迷都攻击怀斯是“告密者”,他们认为更衣室的事就应该留在更衣室里。怀斯也回击道:“你们真是厉害,我调侃了一下骑士更衣室的大麻味,你们就说我是斯诺登了。”

去年年底,加州就通过了大麻合法化提案,也说明了这里人们对于大麻的态度。骑士更衣室里有大麻味道真不是什么大事,球员们平时接触医用大麻都很多,但到了保守州,还是会引来了一些抵触情绪。怀斯确实没必要报道这样的细节,说不定会给骑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