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铁杆球迷为蒂奥特默哀 感谢勤勤恳恳付出

2017-06-06 13: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北控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和主教练高洪波对外援蒂奥特的逝去表达悲痛之情。图为北控球迷协会负责人肖一平在场地默哀。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记者 石凝)昨晚的北京足球圈,被一条令人悲伤的消息占据。北控足球俱乐部的外援蒂奥特在训练结束后突发昏厥,送医不治,永远的离开了他热爱的绿茵场。对此突发事件,俱乐部和球迷都感到十分的悲痛。在6月6日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和主教练高洪波表达了内心的悲痛之情。与此同时,几位北控足球队的铁杆球迷自发来到奥体中心,为逝去的蒂奥特默哀。

在球场中央,记者看到几名球迷将洁白的花束放在绿茵场地中,低头无语,寄托自己的哀思。一名球迷说到:“蒂奥特本赛季从后腰改到中后卫,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他最后的时光留给了北京,我们球迷要对这名勤勤恳恳的外援,表达我们最后的感谢。”

参与默哀的还有北控球迷协会负责人肖一平,他向记者透露,北控球迷协会计划在下一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前,组织更多的北控球迷为蒂奥特默哀,在悼念他的同时,也希望用球迷集体的力量支持球队走出困境,继续向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