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季后赛14连胜平北美最强 这节奏真要横扫了?

2017-06-06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总决赛G2今日进行,勇士主场132-113大胜,大比分2-0领先。这场胜利后,勇士也在今年季后赛取得了14连胜,继续保持不败。

在本场比赛前,勇士在已经取得13胜0负,这一表现和骑士(2016-17赛季,包括去年总决赛最后3场连胜)、湖人(1988-89赛季)一起并列排名全美职业体育历史的第2位。

而今天,他们拿到14胜0负,这也平了全美职业体育领域的季后赛最高连胜纪录。之前纪录创造者是NHL的企鹅队,他们在1992-93赛季的季后赛中取得14连胜。现在,勇士和他们分享这个纪录。

当然,总决赛仍在进行中,如果在接下来的G3、G4里,勇士可以继续赢球,他们还可以进一步扩大这个连胜纪录,甚至如果他们横扫了骑士,那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全胜的NBA球队。

另外,在全美职业体育领域上,排名第3的季后赛连胜纪录是MLB纽约洋基的12连胜(1927-32赛季、1998-99赛季),排名第4的是NFL爱国者的10连胜(2002-06赛季)。

显然,如今这支勇士已经彻底进入北美职业体育领域最伟大球队之列,在未来,他们可能继续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纪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