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最大弱点是让球演技 张怡宁靠它能拿金酸莓奖

2017-06-06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最大弱点是让球演技 张怡宁靠它能拿金酸莓奖

就在世乒赛收官日大战中,马龙赢得男单冠军霸气登顶,但小将樊振东更是大赚人气,与男单冠军擦肩而过是虽败犹荣,而之前半决赛4-0横扫韩国选手李尚洙,在大局已定情况下主动让了一分,将国乒以德服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但小胖此举却遭到球迷“诟病”。别误会,球迷不是小心眼,而是怪樊振东球迷与演技成截然反比,“你这演的有点太假了,需要进修了。”

可别小瞧送分,这也是一门学问。动作逼真,眼神到位、全身上下都是戏,让对手领情又能意会,让围观群众感受到国乒之强大又以理服人。然而不好意思,尽管强势的国乒自从11分制以来让分成家常便饭,乃不成文规定,必须点一个赞,可是也许国乒都是耿直BOY和耿直GIRL的缘故,当我们盘点国乒让分作品时,会发现大多数球员让分时的演技都不敢恭维。没办法,论乒乓让分的球员自我修养,我们终于发现演技原来才是国乒的最大弱点。

樊振东放水韩球员 演技一般逗乐观众

既然樊振东的这次让分引发球迷对国乒演技的集体大吐槽,那我们就从樊振东的这记让分说起。对李尚洙最后一局10-0领先,小胖发球下网给对手一分,问题是,他太随便了,略微一弯腰,直接简单将球往球台一发了事,这不懂乒乓球的观众都能看出是让分了,现场观众也被逗乐了,有球迷调侃道:“演技竟然是鹿晗之流,给差评。”

为不打11-0未雨绸缪 小胖9-0时故意送分

这次世乒赛对樊振东是全方位历练,尤其是在让分自我演技提升上,首轮4-0横扫法国的罗比诺特,第四局9-0领先,樊振东就启动了让分模式,故意给对手一分。不等10-0就让分,赛后有球迷赞小胖演技成功升级,9-0让分就显得不刻意。遗憾的是,半决赛小胖就露馅,其实我还是一个球员。

朱雨玲直接送分惹毛日球迷 懒得演也是错?

人活着是累,打11-0有伤泱泱大国乒风范,可你让不好也会惹一身骚。本届世乒赛女单八强战,朱雨玲第3局10-0领先时让分,光钻研球迷没琢磨演技的小朱在接发球时直接将球打出界外,日本球迷称是不尊重对手,认为这还不如11-0,瞧见没有,给对手最大打击就是无视,演都懒得演。

许昕10-0吊打对手故意让分 演技差到没朋友

许昕有一次10-0忘了让分,赛后还表现得不好意思,而2016年男团与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对决,10-0时为了不要太尴尬,许昕让了对手一球。可是大家评评理,面对来球,许昕以蜻蜓点水之力回球,傅爷是洪荒之力,这许昕仿佛化身林妹妹,生怕力气大点给非洲兄弟添麻烦,别怪大家说你许昕,我们不清楚是你演技不好,还是我揭穿的太早。

刘诗雯故意发球下网 这属于礼貌性让分球

2012年世乒赛团体赛对阵美国,刘诗雯在15岁的华裔小将吴炫宁面前,赢球就像完成先赚一个亿的小目标。一上来就10-0,刘诗雯故意发球下网,相比本届世乒赛上樊振东对李尚洙的敷衍了事,刘诗雯做事还算认真,赛后表示这是出于对对手的礼貌。

看谁比我惨!张宇镇拒绝好意发球自杀

2015年许昕在世界世界乒联总决赛中将韩国小将张宇镇打了个11比0,别怪许昕不讲究,10-0时本来想让一分的,但张宇镇故意发球自杀,制造11-0惨案。没等许昕展现深明大义,对手先“抹了脖子”,张宇镇够自负,问题是,因为11-0遭韩国媒体抨击,难道你们不想活也怪我?

张继科打这调皮球玩嗨了 这演技给100分

2017年亚锦赛张继科3-0横扫约旦选手阿尔徳马斯,最后一局10-6时,胜利到手的继科也不学好了,与对手打起了攻防演练,明明可以扣死对手,他就和人家一起玩耍,在迷妹山呼海啸叫喊声,玩得是不亦乐乎,如此让分也将演技一同升华。这就是偶像,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国乒第一网红故意让分 动作夸张让搭档笑场

方博为何成绩一般,却成网红。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候了,2017亚锦赛混双第二轮,方博/王曼昱第二局10-0领先,为了和谐团结大局面,方博故意打丢一分,由于动作过于夸张,搭档都笑场了。方博你这场戏,表情做作略嫌浮夸,你不懂演戏啊,也许,这表演才真正入了佳境。

福原爱都快被打哭了 李晓霞故意让一球最逼真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国乒女神们谁更强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但比较让分演技还是晓霞强。里约奥运会对阵福原爱,李晓霞3-0领先,第四局8-0,晓霞提前送分,对手发球后,李晓霞像模像样切了一板,球下网,这也是福原爱这局得到的惟一一分。通过镜头分析,晓霞用动作、眼神和微表情告诉你何为演技,樊振东、许昕还有方博,有现成的模板,你们再没长进就得自罚三杯了。

刘诗雯故意搓球下网 吊打巴西零演技让分

里约奥运会团体赛双打对决,中国10-0大比分领先时,刘诗雯开始放大招了,故意搓球下网,让给巴西双打一分。我们对中国碾压表现没争议,可是观看比赛的网友表示,乒乓女双吊打巴西,零演技让分,看来,演技与球技一样,都是技术工种。

丁宁好心让分你却不领情 领队:让分要看对手是谁

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女团决战,丁宁3-1击败冯天薇,第三局10-0领先时丁宁有意让了一分,但冯天薇连追四分,还好丁宁稳住心神,拿下了比赛,领队黄彪点评道:“冯天薇并没有放手,所以说该狠的时候一定要狠,让分要看对手什么样。”

故意发球下网教练吐槽 张怡宁:怕对手接不着

每当现役球员让分时演技拙劣,张怡宁总会“躺枪”,大魔王的球技和战绩不用赘言,为何成为论国乒让分的演技标杆?这当然是原因的,2009年横滨世乒赛对阵匈牙利老将托特,第四局9-0领先故意发球下网,赛后与教练李隼对话透露让球,“我怕她打不着,太短了。”真是操碎心了,而张怡宁一贯高冷范儿,演技对她如浮云,没办法,金酸莓奖只能就是你的了。

故意1分让给福原爱 张怡宁这演技也是没谁了

樊振东在世乒赛对李尚洙故意发球下网,被调侃演技太差,可是怪小胖的网友,你们难道没看过张怡宁的神作吗?08年奥运会对福原爱,第二局9-0领先,张怡宁居然将球发到了球台之下。让球是给福原爱面子,可大魔王你为何不装的像一点。

大魔王,你将黑色幽默演绎到极致,每当看你将球发到台下的视频,都要吓死宝宝一次,都要将《论演员的自我修养》温习一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