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出征全运会气排球预赛

2017-06-06 10:3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队出征全运会气排球预赛

本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天津展开争夺。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牵头,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组队,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北京气排球队已结束两个月的备战训练,将前往天津参赛。

作为第一次进入全运会的群众性项目,此次天津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将有来自全国的30余支代表队争夺7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名额。据北京市排协介绍,由业余选手组成的北京气排球队男选手平均年龄50岁,女选手平均年龄52岁,在全国各代表队中年龄偏大。由于队员均为业余,平时有各自本职工作,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队员们纷纷向各自单位请假进行高强度训练。自组队之日起,北京气排球队每周在龙潭湖体育馆进行3次、各2小时的训练。(苏 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 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