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豪购!6000万KO曼城夺英超铁闸 周薪18万

2017-06-06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每日邮报》、《镜报》、《太阳报》以及BBC等多家媒体爆料,利物浦在范迪克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基本上击败曼城将其签下。据悉,为了签下范迪克,利物浦砸出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打破了马内和卡罗尔保持的俱乐部标王记录,成为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此外,利物浦还将为范迪克提供一份接近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堪称在荷兰中后卫身上下了血本。

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一度是英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因为糟糕的后防线,导致功亏一篑,最终只是拿到第四名,获得一个欧冠资格,当然,这也算是一个新赛季的安慰。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38场英超联赛丢掉了42球,是BIG6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比丢掉44球的阿森纳少,比防守最好的热刺足足多丢了16球,切尔西也仅丢33球而已。很显然,利物浦的水准想真正提高,必须加强后防线才行。所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考虑再三,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范迪克。

范迪克现年25岁,身高达到1米93的中后卫,这名荷兰球员头球功夫了得,正面防守非常强。出道于格罗宁根,在凯尔特人声名鹊起,2015年夏天以1150万英镑加盟南安普顿,逐渐成为英超赛场上的顶级中后卫。除了防守出色,范迪克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每逢球队有定位球,都会压上抢点,至今68场比赛打进7球,其中上赛季30场比赛打进4球。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收购范迪克有赌博之嫌,因为自1月22日南安普顿3-0大胜莱斯特城后,就一直重伤高挂免战牌。

如果利物浦能够落实这笔交易,那么自2014年以来,俱乐部在南安普顿球员的身上投资将接近1.6亿英镑,此前利物浦持续收购了拉拉纳(2500万英镑)、兰伯特(400万英镑)、洛夫伦(2000万英镑)、克莱因(1250万英镑)和马内(3500万英镑)。当然,利物浦从南安普顿购入的这些球员,基本还算物有所值,除了兰伯特已经离开安菲尔德外,其余球员目前都是克洛普治下的主力球员。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利物浦提供给范迪克的合同,将让荷兰人成为球队第一高薪,基本底薪为15万英镑,外加3万英镑的奖金,每周最多可以拿到18万英镑,比利物浦最高薪库蒂尼奥15万英镑周薪,还高出3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