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阿莱格里 囧叔的眼中只有欧冠

2017-06-06 11: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队有意邀请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球队,愿意为其提供一份1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在6月3日的欧冠决赛中,尤文图斯1比4惨败给皇马,但是阿莱格里的执教水平却得到了多方认可。而他下赛季的动向,也受到了许多希望更进一步的豪门球队的关注。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在欧冠主场4比0的情况下,客场巴塞罗那被6比1逆转,加上联赛被摩纳哥抢走了冠军,埃梅里的执教水平受到多方怀疑,因此巴黎圣日耳曼对阿莱格里的渴望是十分有可能的。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主管贝佩·马洛塔的会面将在周三举行,主要内容就是探讨关于他的续约问题。据悉阿莱格里的续约要求是希望自己的年薪能从550万欧元提高到800万欧元,并且要求球队能够签下2名世界级球星。在尤文图斯带领球队夺得6连冠后,囧叔的目标已经只有欧冠了,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则希望球队能在欧冠有足够竞争力的同时,给年轻人更多的出场机会,而这也很有可能促使囧叔选择另一只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