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群众组预赛 北京3支队伍杀进决赛

2017-06-07 10: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日-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群众比赛预赛(北部赛区)在包头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北京代表团共有三支队伍在北部赛区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天津总决赛。图为队员参加开幕式。千龙网发 建侬体育供图

千龙网6月7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群众比赛预赛6月2日-4日在包头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北京代表团女一队夺得女子组冠军,男一队拿下男子组亚军,男二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北部赛区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天津总决赛。

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发展的重大改革。该项赛事承袭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的赛制,同时在运动员资格方面做出新的要求,成为了全新的赛事。

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均是经过各省层层选拔的业余乒乓高手,对全国的乒乓球爱好者而言,和专业运动员一同走进全运会赛场,是难得的好机会。经过两个赛区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将确定南、北赛区男、女代表队的前8名,共32支队伍进入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举办的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

此次出征全运会预赛,建侬体育专门为北京队设计三款服装,结合乒乓球项目特点,富含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靓丽的服装吸引了诸多目光,成为赛场一道闪耀的风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