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再现“中超德比”

2017-06-07 07:1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北京时间昨天,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对阵形势在吉隆坡揭晓,广州恒大队将对阵上海上港队。这也是继1/8决赛上港队对阵江苏苏宁队之后、亚冠赛场再次上演“中超德比”。

通过抽签,日本两支球队也将在1/4决赛中相遇,由浦和红钻队对阵川崎前锋队。其他对阵形势为: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对阵沙特希拉尔队、伊朗波斯波利斯队对阵沙特阿赫利队。谈到抽签结果,恒大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抽签结果并无好坏之分,在场上拼的是实力,“进入今年亚冠东亚区四强的其他3支球队,我们在之前的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都交过手,相互之间比较熟悉。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根据赛程,1/4决赛将于8月21日打响,分主客场,所有8场比赛将于9月13日结束。届时,上港队先在主场对阵恒大队,之后两队移师广州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将从1/4决赛开始引入“门线裁判”技术,这将是亚洲足球比赛中首次使用这套额外助理裁判系统。根据亚足联方面的介绍,在实际操作中,两名额外助理裁判将分别部署在两个半场的门线区域,协助主裁判作出判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