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皮划艇赛揭幕

2017-06-07 08:55 青岛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皮划艇赛揭幕

2017年6月3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米里维安杯”上海市民皮划艇揭幕赛在杨浦区黄兴公园举行,作为上海市民皮划艇揭幕赛、公开赛、挑战赛、精英赛系列赛事的首站,面向全市招募的皮划艇爱好者200人,于今日上午9:00正式开幕。经过17轮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男双、女双及混双三个组别的各前三名,并举行了浓重的颁奖仪式。

loading...

本次竞赛项目为200米静水直道竞速,分为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各个组别前八名参赛者将直接参加10月份上海市民皮划艇精英赛(总决赛)。整个比赛过程在盈动体育专业的赛事团队操作下,井然有序,并且氛围十分的热烈,不光激发出了参赛选手的运动激情,也带动了周边围观群众的观赏和呐喊的热情。

loading...

loading...

近年来,随着中国水上项目在国际上的地位与威望逐步凸显,水上运动项目备受国家高度重视和支持。作为一项新兴体育项目,本次皮划艇赛事是杨浦体育史上的又一大办赛突破,也是打造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典范,更是杨浦区为深化全民健身工作,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上海”的重要内容。

loading...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杨浦区体育总会、上海盈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盈动体育旗下户外运动装备品牌“米里维安”独家冠名,并得到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五角场镇体育俱乐部、黄兴公园等众多的单位支持。这种通过“政府引导,多方合作,社会参与”的新模式践行。对于这项运动起到了有效的推广,盈动体育力争会把上海市民皮划艇系列赛打造成上海市民自己的水上常规赛事。这次比赛也将通过竞技层面,培养更多皮划艇爱好者,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

loading...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