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痊愈 小麦将第一次到艾尔山参加美国公开赛

2017-06-07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病痊愈 小麦将第一次到艾尔山参加美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6日,罗里-麦克罗伊表示自己的肋骨拉伤已经痊愈,身体状况良好,做好了打美国公开赛的准备。

之前世界排名第2的麦克罗伊是否参加6月15-18日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一直悬而未决,在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比赛中肋骨拉伤造成了疲劳性骨折。

这次伤病让麦克罗伊退出了在温特沃斯举办的PGA锦标赛,当他退出了上周的纪念高球赛之后,大家都为他能否参加在威斯康星州的比赛捏一把汗。

尽管如此,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201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我已经为艾尔山做好了准备,期待能够去参加第一次在这座球场举办的美国公开赛。几周之前确实情况有点复杂,我不想错过美巡赛和欧巡赛比赛,但是身体的恢复非常重要,我需要让自己能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好机会。就像我之前多次说的,大满贯将最后决定我的职业生涯,但是我剩下的赛季还有机会来争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