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层:抽签碰谁都无所谓 暂无调整外援计划

2017-06-07 09: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今天出炉,中超两强在亚冠1/4决赛中将直接对话。搜狐体育联系到广州恒大有关人士,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亚冠德比,恒大方面的表态是:“碰谁都无所谓,球队的目标是夺冠”。

“我们对抽签的一贯态度是:无所谓签位好坏,在球场拼的是实力。今年进入东亚区四强的其他三支球队,我们之前在中超和亚冠赛场都交过手,相互间比较熟悉,这几支队伍实力都很强,但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会认真地准备亚冠的每一场比赛。”恒大高层人士表示。

谈到上港队,恒大方面表示:“今年初,亚冠小组抽签时我们就表示,中超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逐年提升。今年亚冠八强抽签,不存在本国球队相互回避等原则,出现任何抽签结果俱乐部认为都是正常的。当然,中国球迷可能会感到遗憾,他们更希望两支中国球队能会师东亚区决赛。”

“今年的争冠形势与往年一样,非常激烈残酷。这些困难是客观存在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实现目标。”恒大相关人士强调。

对于今年争冠难度是否比往年更大的问题,恒大人士表示:“这个赛季的亚冠和中超水准都有了明显提升,竞争难度也明显增加。同时,一个赛季一支球队的状态不可能一直保持巅峰状态,有起伏很正常,这也是客观事实。恒大队今年多线作战,到目前为止在中超、亚冠、足协杯的表现都达到了预期目标。我们这个赛季的最终目标还是夺取冠军。

恒大近期一直是三外援作战,对于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是否有调整外援的相关计划的问题,恒大方面表态:“主教练对球队内外援情况非常满意,目前没有调整的计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